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家庭甜点——美式玉米甜面包

家庭甜点——美式玉米甜面包  美味好吃,非常适合做下午茶的甜点。想学的话就快点来吧,简单易学。

材料: A:黄玉米粉110克(不是白白的那种玉米淀粉哦) 中筋面粉110克 细砂糖60-80克 盐2克 泡打粉8克 B:玉米油55克 鲜奶160克 全蛋1个 蜂蜜10克 做法: 美式玉米面包

1、先把A部分的干性材料全部放入一个容器内,用打蛋器把材料混合均匀,有结块的地方要搅散

2、把B部分的所有湿性材料倒在一个容器稍稍拌匀

3、再把搅匀的湿性材料倒入A料的混合物中,轻轻的拌匀

4、把面糊倒入铺有烤焙油纸的模具中,放入已经预热到180的的烤箱,烤约20-25分钟(判断方法:用牙签插入中间不沾黏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 1、这款简易面包的搅拌方式采用的是松饼法,干湿材料混合的时候只要稍稍拌匀即可,不需要搅拌到光滑无颗粒的状态,搅拌过度反而容易导致成品质地变硬

 2、干、湿材料一旦混合后,必须立即烘焙,否则会导致成品的体积缩小。

[时间:2010-06-01]
上一篇:芥汁木耳
下一篇:山芋粥具有抗癌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