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下午茶茶点香蕉包

  下午茶茶点香蕉包

这里我把用料缩减,给朋友们一个参考的配方吧。

原料和辅料:香蕉 6根鸡蛋 4个白砂糖 200克黄油 150克低粉 200克 (没有低粉就用家里的富强粉)巧克力 50克核桃仁 25克 (切碎放一点朗姆酒提前泡上)可可粉 2勺月桂粉 1勺泡打粉 1勺柠檬 半个

制作:

1)把香蕉剥皮切小块,鸡蛋打开,放在盆里,用电动打蛋器打成浆。(我发现这两样一起打,香蕉不会飞出来。)

2)黄油化软,加入,打匀;

3)白砂糖、可可粉、月桂粉、泡打粉加入,打匀;

4)擦入一些柠檬皮,挤入大约半个柠檬的汁,打匀;(加入柠檬汁可以去掉蛋腥味,调节口感。)

5)把巧克力块放在案板上,从一侧切片;(结果是得到一些巧克力碎),放入,搅匀;

6)把用朗姆酒泡好的核桃仁放入,搅匀;

7)把面粉加入,搅匀;

8)装入烤盘或焙烤模具,到一半多一点位置;以上的量可以做出前面图示大小的6个左右香蕉包。其实各种形状的烤盘都可以用。

9)烤箱设为180度摄氏度,预热10分钟后,放入,烤大约30分钟。用牙签插入,拔出为干,为熟。

放凉后,切片,装盘,就好享用了。

[时间:2010-05-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