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天中健康保健的最佳时间

  1、 洗澡时间:晚上临睡前为佳,能促进全身肌肉、关节松弛,血液循环加速,有利于消除疲劳,进入甜美梦乡。

2、 散步减肥时间:饭后45分钟,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最快,最有利于减肥。

3、 睡眠时间:午睡从午后13:00开始最好,这时人体感觉自然下降,很容易入睡,晚上22:00左右上床为佳,因为从20:00-2:00为睡眠的黄金时间,此时,人的体温、呼吸、脉搏及全身状态都处于最低潮,人在上床后一个半小时即进入深睡状态,对人体有良好的保护作用。

4、 刷牙时间:每次进食后3分钟内刷牙最佳,有保护牙齿作用。因为,饭后3分钟口腔内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中的酸性食物,溶解牙釉质,可导致龋齿或牙釉质过敏症的发生。

5、 开窗通气时间:每天上午9:00-11:00最好。此时,气温升高,逆流层也已消失,大气底层的有害气体逐渐散去。

[时间:2010-03-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