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的三个疾病常识

一、胸大的女性易患心理疾病和厌食症

英国研究调查了12岁至21岁各种胸型和罩杯的59名女性。研究显示,畸形胸部会严重影响女性的心理健康和自尊心,与此同时巨胸女性往往更容易患有心理疾病。这些有胸部问题的女性在社交上和情感上更容易遇到问题并且非常容易引发厌食症。

二、肥胖女性患癌概率大于男性

国际癌症研究机构研究显示,肥胖女性罹患癌症的可能性大于男性。2012年新发癌症患者中,肥胖女性达到5.4%,约为34.5万人,在这些肥胖女性癌症患者中,绝经后的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和结肠癌三者所占比例高达四分之三。而肥胖男性所占比例为1.9%,约为13.6万人,结肠癌和肾脏癌所占比例超过三分之二(yiQIg.cn)。

三、女性得肺癌很多是被“气”出来的

就全国范围来看,女性肺癌的发病率在上升,以前在10%到20%,但现在开始上升到30%,甚至40%,不吸烟反而得肺癌的女性患者越来越多。多年前,业内认为肺癌只与吸烟有关,与男性有关。看来这种观点该改变了。女性得肺癌或与厨房油烟和情绪不畅有关。

[时间:2015-01-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