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男人护肤的小秘诀

1、打理胡须

刀片与皮肤的亲密接触,多多少少对皮肤是个刺激。经常刮胡须,会使脸部皮肤组织不断地剥落、更新,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发生松弛。

2、吃出好皮肤

有粗大毛孔、油性皮肤和暗疮滋生状况的男士,要避免吃油腻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远离。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皮肤增加结实感及弹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红柿、木瓜、橙子、猕猴桃、柠檬、葡萄柚、小麦胚芽、植物油、各种坚果。

3、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

在使用刀片湿式刮须时,先将脸洗净,以防细菌侵入,之后用热毛巾敷面使皮肤的角质层软化。剃须时选用质地温和的剃须膏,以减缓刀片对面部皮肤的摩擦。剃须后一定要涂须后水或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恢复生机、充满活力。

4、备一套男性专用护肤品

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加强皮肤保养,他至少需要拥有:洗面奶、护肤水、膏霜类护肤品、剃须膏。这些护肤用品除了能清洁面部,还能给皮肤提供合适的养分。不过不可用碱性太强的清洁剂,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yiqig.cN)。

5、精神美容法

母乳专家推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精神美容法。其中“笑疗法”是见效最快且人们最乐意接受的方法。方法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条件允许就去想遇到的最可笑的事情,纵情大笑1~2分钟,每天坚持3~4次,用不了一个月,就会容光焕发。

[时间:2014-1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