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怀孕期间由于孕期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使一些准妈妈的皮肤细腻光滑,可也会让很多准妈妈的皮肤变得非常敏感、粗糙。下面一起了解下孕妇如何保养皮肤:

保证充足的睡眠,拥有好气色

作为准妈妈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睡觉的时候选择舒服的睡姿,或是在睡觉前和一杯牛奶,这样都能促进睡眠质量,从而确保准妈妈拥有好气色。

多喝水,补充身体的水分

水是体内重要的溶剂,各类营养素在体内的吸收和转运都离不开水。为了宝贝和自己的身体,准妈妈更应注意多喝水补充身体的水分。

多摄取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作为准妈妈,饮食上的调理也是必不可少,在孕期间多摄取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让皮肤更加细致光滑,也能很好的调理身体,使自己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yiqig.cn 一起过)。

温水洗脸,清洁滋润

准妈妈在洗脸的时候要使用温水洗脸,要避免水温水温过冷或过热。准妈妈洗脸的时候可以配合一些专为孕妇设计的滋润温和的洁面皂或洁面乳对皮肤进行清洁,这样效果更佳。

滋润保湿,让肌肤更水润

作为准妈妈在日常的护理中要选择使用相对于温和的护肤品,涂抹护肤品的时候要配合适当的按摩,这样有助于面部血液循环,也能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日常防护,打造完美肌肤

除了日常护理工作,作为准妈妈们还要留意外界对肌肤的伤害,防晒也是必不可少的,做好日常防护,准妈妈们才能打造完美肌肤。

[时间:2014-04-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