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子宫切除对女人有什么影响

很多女性因为疾病没有办法只好切除子宫,所以很担心切除子宫对夫妻生活和家庭关系造成影响,那么切除子宫对女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呢?

首先,让我们从生理角度来分析子宫切除后会有那些变化。

1、在性生活初期,流到骨盆腔的血液会因为子宫切除的缘故而变少,子宫上升导致的肉体紧张感也消失了,使得性快感会变得比较不明显。

2、子宫切除后的疤痕,会使得骨盆腔的肌肉缺乏弹性,阴道也比较不容易扩张。

3、在快感高潮期,子宫收缩的状况也消失了。

4、由于子宫切除了,所以骨盆腔没有办法让血液停留时间变长,快感会比较容易消失。

上述的感受对切除子宫的人来说,手术前后其实并没有生理上的差异。但是很多保守的女性,会受到自己的自卑心态影响,再加上男人的错误认知,往往使得切除子宫的女人更是绑手绑脚,一点都无法突破手术心结。

其实,切除子宫后真正明显的女性身体变化是:

1、切除部位只有子宫、卵巢还被继续保留,身体会继续分泌与性行为有关的荷尔蒙与体液,身体的性功能与手术前完全相同,所以只要女性本身在心理上放下负担,就不会影响性关系。因此当男女两方出现紧张的性关系时,要考虑接受专科的医生咨询(www.yiqig.cn 一起过)。

2、切除子宫后,由于少了妊娩的烦扰,女性在性生活中会更轻松、投入。因此切除子宫后不会影响到正常性生活。

如果你已经切除了子宫,不要再为自己身体条件的不足而自卑,你照样可以生活得很健康。

[时间:2013-09-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