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用薄荷味避孕套对身体有害吗

用了薄荷味的避孕套,两个人会感觉麻酥酥的,会对身体有害吗?避孕套上的薄荷油一般没有害,但是有人对此过敏。要是有不良反应,马上清洗干净就好。

那种冰火体验很爽,但还不要常用,而且选择套套的时候,尽量选无味的。经常使用避孕套虽然能够隔离细菌,但为了达到润滑效果避孕套外面通常会添加很多油脂,这些矿物油本身就不易分解。又处于阴道内部不易清洗。这些润滑剂中含有的某种成分会破坏阴道里的免疫系统。

用薄荷味避孕套对身体有害吗

正常情况下,阴道会有一些有氧菌和厌氧菌,它形成一个平衡,自然形成一个防御机制,有自净作用。在一般不适用避孕套的情况下,阴道分泌物能把很多致病菌都排出来,但经常使用避孕套时,避孕套上的这些油剂,很难排掉,从而令一些有害的病菌排除时间变长。

性事完毕后,一定要排尿。清洗外阴,这样对阴道的损害会变小。还有喝些水,补充水分,加快下次排尿(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3-09-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