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性乳房挺立过程图

没有两个女人的乳房是一模一样的,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首选要对女性乳房的构造有所了解,乳房构造图

乳房在受刺激时,会发胀,乳头挺立,乳房整体变大。乳房受刺激变化图

有好事的人,还专门研究一套抚摸女性乳房的标准手法。呵呵~~也不妨学学,让你的爱人多一份享受。

首先,在抚摸她全身时,要不经意地碰触她的胸部。随后用手掌将整个乳房盖住,温柔地揉动。此时要确保你的手掌对她的乳头若即若离,用力要轻。

接着,指尖随着乳房的曲线由上至下抚摸,在乳头的周围轻轻画圆。时而急促时而轻缓,直到乳头有反应,再用食指及拇指轻捏乳头(一起过www.yiqig.cn)。

其次,除了用手,还要用吻。将头埋在她的双乳之间,嗅她的气息,此时你的头发、胡子、甚至眨动的睫毛,都会给乳房带来刺激。然后,从乳房的边侧开始吻她,滑动你的舌头,慢慢向上。

最后,将乳头含入口中,用牙齿轻轻咬一下。另一边则用手指继续爱抚。两侧交替进行。

10分钟左右,她已经欲罢不能了,已经不用再想什么技巧了。因为你们早已经进入状态。此时,只要发挥你的想象,就能随心所欲,让你们一起达到幸福的巅峰。

[时间:2013-06-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