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正确绑腹带的方法图片

利用生产的机会来调整体型,或者改善身体上的一些症状,是一个很重要的时机,产后塑身总好过花钱减分吧。产后走路时子宫和内脏是晃荡的,真能体会到子宫下垂的危险!绑纱布腹带后会很提劲,子宫和内脏都被承托并固定了,很舒服很安全。

开奶和喂奶时产妇的腰背和肚子难免要露出来,而且动辄1、2个小时,又冷又酸啊!绑上纱布腹带后,就觉得那一段身体暖暖的,有支撑了,抱宝宝也更轻松哦。

最重要的:纱布腹带每一次重绑,都相当于重新“定做”了一套收腹带+骨盆带!每一次都是前一次效果的跟进哦!

材料:

腹带长度取个人腹围的十二圈半,宽度约30-40CM,先对折成狭长的带子,然后卷好,以随时备用。店内纱布按庄老师的原理,将对折后的腹带锁好精细边,以方便使用。

做法:

正确绑腹带的方法图片

1,仰卧,平躺,然后将双膝竖起、脚底平放在床上,膝盖以上的大腿部分尽量与腹部成直角,臂部稍微抬起。

2,将两手放在下腹部,手心向前,用两手边从耻骨处一前一后地往上按摩,使其凹下。

3,右手握着卷紧的腹带,左手拉出带头,将下腹部往上托,由两边耻骨上部开始绕起,每绕一圈要半折一次,扎实地捆紧,后五圈则稍微松一些,相叠也少一些,每圈约相差2公分,一直往上绕到横膈膜处,再以安全别针固定。

使用方法:

每天早饭前绑两卷,分别绑骨盆(连小腹)和腰部(连胃),第二天早饭前拆掉,重绑两卷干净的(一起过www.yiqig.cn)。最好24小时连续绑,才能保证最好的瘦身瘦胯效果。

绑一卷的话纱布容易松在腰部,一天需绑3、4次,很麻烦。而且肉肉包不全、骨盆收拢效果有限。

拆掉的腹带洗或晒一下,一是去汗气,二是恢复纱布的弹性。晒干后卷好备用。可反复使用几个月。

开始绑的时间:顺产当天或第二天开始绑,剖产第6天左右、视伤口恢复情况开始绑。顺、剖只在开始的时间上有区别,所用腹带是一样的。

清洗方法:

1、束缚带收到后,请先将束缚带放在开水中加热蒸煮15分钟左右消毒,因为做束缚带的材料是新棉布,也需要用开水加热蒸煮一下,把新棉煮开,以增加束缚带的吸水性。

2、最好是用手洗,因为纯棉制品越洗越吸水,越柔软,尤其是前几次使用,因为手洗比较容易洗旧纱布,而且通过手部的揉撮能把更能将棉洗开洗旧.所以,请准爸爸和爸爸们主动承担这项任务哦!

[时间:2013-05-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