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节假日吃的太油腻容易长痘痘 如何祛痘好呢

节假日吃的太油腻容易长痘痘 如何祛痘好呢。宅男宅女们总是拒绝不了假日里的美食,假日过后,脸上会冒出许多痘痘,看着十分影响心情,节后扫除痘痘,告诉大家几招快速去除痘痘法。

 

 

节后扫除痘痕  快速去痘印法

 

妙用苹果片消痘贴

  苹果是最常用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美容和食疗价值。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长期食用,可作为治疗皮肤雀斑斑的极佳的辅助治疗手段,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同时外用还可达到淡化痘印和去除痘印的效果。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个又平价又简单的处理方法是最好不过了。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苹果片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节后扫除痘痕  快速去痘印法

 

珍珠+鸡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我们熟知美容护肤良品,蛋清中含有蛋白质、蛋氨酸等营养成分及维生素、镁、磷、铁、钾、钠、硅等多种矿物质。这些营养物质不但可以美容,而且还能清热解毒、消炎,起到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印而且还可以美白,一举两得。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时间:2011-02-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