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的健康养生 饮食最重要

   女人的健康养生 饮食最重要 

     女性吃东西真的很重要,尤其是那些养生还有保健什么的,千万不可以乱吃的,因为要是不懂就吃,那么可能会适得其反了,不但不会起到什么效果,可能会危害间健康了……

     白领女性脑力劳动繁重,工作压力大,且长年伏案工作,身体锻炼较少,因而更因该注重饮食调养。

  

   女性要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减少脂肪摄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如果脂肪摄入过多,则容易导致脂质过氧化物增加,使活动耐力降低,影响工作效率。


 

  维生素是维持生理功能的重要成分,特别是与脑和神经代谢有关的维生素B1、维生素B6等。这类维生素在糙米、全麦、苜蓿中含量较丰富。另外,抗氧化营养素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其含量尤为丰富。由于现代女性工作繁忙,饮食中的维生素营养常被忽略,故不妨用一些维生素补充剂,来保证维生素的均衡水平。

[时间:2010-05-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