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教你制作美白细致面膜 拥有美丽肌肤

酸奶中含有大量乳酸,作用温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来发挥剥离性面膜功效,每日使用会使肌肤柔嫩、细腻.

熏衣草被称为“百草之王”,香气清新优雅,性质温和。是公认为最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愈合伤口,去疤痕。控油,再生,消炎,修复.

花粉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营养状况,增强皮肤的活力和对外界不良环境的抵抗力,使肌肤柔软、细腻、洁白、鲜润、并可清除各种褐斑、减少皱纹,使干燥或老化的皮肤富有弹性。

珍珠粉可以做面膜、洁面、润肤、定妆等,对于美白、去黑头、控油、去痘等均有良好的效果;还能去油,去汗,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可有效遮挡紫外线,具有防晒防幅射之功效,天天当粉擦,有去痤疮,脂溢性皮炎,去汗之功效。

我用的面膜基本都是自己调的,把一些性质温和的材料混合,敷完脸后能马上看到白嫩的效果,如:牛奶,酸奶,珍珠粉,蜂蜜,花粉等这些都是我最常用的,只要你不怕麻烦,天天敷都可以,效果还会更加好呢,这次就是用以上四种混合而成的.美丽DIY---自制美白细致面膜 - hello - 让爱随风

很简单,把这些放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没有具体比例,能成粘稠状就可以了,这个颜色的面膜涂脸上好象有点那个,天黑了不要涂这个出门啊,嘿嘿.

[时间:2009-12-1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