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做男人百看不厌的小妖姬!

有人形容婚姻三部曲:结婚前甜言蜜语,结婚后冷言冷语,离婚时不言不语。看起来似乎是沟通问题,其实是婚姻生活本身的变化引起这样的结果。

       想想看,恋爱时,由于荷尔蒙的作用,两个人不仅互相欣赏,甚至放大优点,美化观感,而且在实际上也不由自主地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发挥到极致,犹如孔雀开屏一般吸引着对方,自然是说不完的郎情妾意,道不完的海誓山盟了。这是人的天性,而女人尤甚。

        

结婚后,蜜月度完,浪漫剧终会落幕,小夫妻开始面对琐碎平庸的日常生活。新鲜感渐渐淡化以至于无,身心两方面的互相探索完毕,感觉必然会发生变化。早上起来,粉黛不施的脸上雀斑显露,未及清洁的口腔不再呵气如兰,原本的痴情凝望多半会变成愕然嗒然,有若大梦初醒。

  男人都是好色的动物,希望妻子“百看不厌”,不算过份吧?可是如果女人以为求婚时男人的誓言坚若磐石,对自己的美丽不思进取,那就很惨了。

[时间:2009-08-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