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献给恋爱中的女性

恋爱的心理内涵                           

◎恋人之间常有眉目之间的传情和语言的沟通。

◎恋人之间有美化对方、只见对方优点而不顾及其他方面的倾向。

◎恋人有力图完善自己与对方协调起来的倾向。

◎恋人会在日常的一举一动里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关切°有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的感觉。

◎恋人常常戒备对方会被别人抢走,有独占对方的欲望。

女性恋爱的心理特点

1、排他性                 

♀指恋爱一方排斥他人对自己所钟爱对象的任何亲近或接触的心理倾向。

♀这种排他性也往往是纯洁的爱情变得具有侵略性和占有性。应避免走进狭隘的占有误区。

2、冲动性

♀指不慎重考虑,表现出强烈的交往欲,亲近欲和接触欲,矜持度不足,并随时可能出现不顾一切后果的行为冲动。甚至出现严重缺失理智的行为。    

♀冲动性对女性的危害:

1)心理的压力(心理数据测量)               

2)身体的伤害(不能正常的恢复身体状况;容易损伤生殖器官;引起许多并发症)

3)使恋爱关系出现不利女方的发展趋势(双方吸引力比过去逐步减弱;女性再选择机会减少;使男性对女性的猜疑开始萌生。)

3、浪漫性:心理学认为,处于浪漫爱情中的男女,其心理能量被魔术般的情绪调动起来,使其能暂时的忘却疲劳、严寒、饥饿等客观存在。心理能量以打破"能量守恒定律"的方式,瞬间剧增,创造"奇迹"!

[时间:2009-08-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