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红薯减肥食谱

食谱一:红薯浓汤

材料:红薯100g、白花椰菜50g、开水1.5碗、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块状,放入电锅中蒸熟。 2、将蒸熟的红薯从电锅中取出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 3、花椰菜洗净切成小朵状备用。 4、将水煮滚后加入花椰菜煮2分钟,再加入红薯泥续煮,30秒后关火。 5、将淀粉加20cc。水调匀加入汤中,将汤调成糊状即可。

食谱二:红薯燕麦奶

材料:红薯50g、燕麦片、低脂牛奶200c.c、砂糖1小匙(依个人口味添加)

做法: 1、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块状,燕麦片泡水10分钟后,和红薯一起置入电锅中蒸熟,备用。 2、将蒸熟的红薯、燕麦片及低脂牛奶、砂糖置入果汁机中打匀即可(yiQig.cn)。

食谱三:清淡红薯粥

将红薯洗净,连皮切成块,放入锅中,加入淘洗净的粳米及清水适量煮稀粥,加红枣,芝麻调味即可。

以上三款减肥食谱当早餐或者晚餐吃即可,注意如果你正在控制饮食热量,晚餐吃这一碗汤就行了,可以不再吃其他食物,把肉食放在午餐吃。

[时间:2014-12-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