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老公的甜心早餐

会做饭的男人对女人有致命的诱惑,她还慵懒地躺在床上,闻到香甜的早餐味,心都跟着颤动了。吃着你做的早餐,一直甜到心里。

一、米饭鸡蛋

一款最最简单,而不浪费的蛋饼,如果前一天有剩下米饭,那么第2天的

主料:鸡蛋2个配料:剩米饭半碗调料:白糖少许

1:准备好鸡蛋、米饭、白糖。
2: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3:把剩米饭倒入蛋液里。
4:搅拌成颗粒分明的米饭蛋液。
5:平底锅刷一层薄油,倒入一半米饭蛋液,铺平锅底。
6:底部煎熟

这个米饭饼甜的、咸的,都好吃,依据个人喜好。做咸的可加入食盐和胡椒粉,再搭配点蔬菜,表面煎得老一点,吃起来口感酥脆。煎得嫩一点,吃起来口感软糯。

老公的甜心早餐

二、披萨蛋饼

披萨,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小孩子,他们在乎的不是哪家店的披萨味道最好,哪家店的装修最豪华。他们喜欢的,是那一份“特别”,那一份在他们看来我们生活中不常吃到的稀有饭菜。其实,大人也一样会有这种感觉,一份食物,盛得美不美,都会影响到就餐的心情与食欲。
这个鸡蛋“披萨”,不用烤箱,不用做披萨皮,几分钟就好了,而且色彩缤纷、营养丰富。

主料:鸡蛋2个配料:培根一片、洋葱1/4个、青椒1/2小个、红椒1/2小个、早餐奶酪1片、面粉少许、香葱一颗调料:盐1/5茶勺

步骤: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培根、洋葱、青红椒分别切成细丝,香葱切段。
3:鸡蛋磕入碗中,加入几粒盐,搅拌均匀。
4:加入少许面粉搅拌成无颗粒的蛋糊。
5:不粘锅刷一层薄油,开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铺平锅底。
6:大概40秒以后,把火关掉,在蛋糊面上轻轻铺上培根丝。
7:接着铺上青红椒丝、洋葱丝。
8:最后铺上切好的奶酪丝。
9:盖上盖子,继续开起小火,闷2—3分钟左右。
10:打开锅盖,奶酪条融化,轻轻晃动锅,饼会自己脱离锅身即可。

小叮咛:
1:搭配的蔬菜可以根据自己喜欢,但最好是易熟的。建议加培根,味道特别好。
2:培根是咸的,奶酪也是含盐奶酪(有的是无盐奶酪),所以馅料里不用加盐。
3:在蛋糊下锅40秒左右的时候,底部已经凝固了,此时便可以开始铺馅料,建议把火关了,以免动作不熟练,还没铺好,蛋饼已完全熟了。
4:全程小火,我的温度是130。

三、苹果鸡蛋饼

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
当苹果遇上鸡蛋,便带来了香甜软糯的苹果鸡蛋饼。主食与水果的结合,更有利与营养的补充。无以伦比的口感,让人一试难忘。

材料:鸡蛋2个、苹果半个、低筋面粉少许、熟黑芝麻少许调料:黄油适量、白糖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所有材料。
2:取半个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
3:黄油放入锅中融化。
4:加入切好的苹果丁,调入少许白糖。
5:因为加了白糖,翻炒几下会有一点汤汁出来,盖上盖子闷1、2分钟。
6:当苹果炒至软烂时,加入少许熟的黑芝麻拌匀,盛起备用。
7:鸡蛋磕入碗中,加一点点的白糖。
8:鸡蛋打散以后加入少许低筋面粉。
9:搅拌成无颗粒的蛋糊。
10:平底锅开小火,刷上一层薄油,倒入一半的蛋糊,煎至蛋皮表面刚凝固的时候,在1/4处铺上炒好的苹果丁。
11:用锅铲把整张蛋皮对半对折,再轻轻把边缘压紧。
12:然后从没有苹果的那头掀起,盖在有苹果的这一半蛋皮上,稍稍煎制即可。

小叮咛:
1:炒苹果丁的时候最好用黄油,口感更好。
2:糖的量根据自己喜欢,可少但不宜过多。
3:面粉不能加得太多,蛋糊要稀一点。
4:要在蛋皮表面刚凝固的时候铺上苹果,这样才能把对折后的蛋皮牢固的粘合www.yiqig.cn一起过。

四、轻松补钙—韭香虾米鸡蛋饼

虾米营养极为丰富,蛋白质和钙的含量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除此以外,虾米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对小孩和孕妇尤有补益功效,且其肉质和鱼一样松软,易消化,也是老年人食用的营养佳品,对健康极有裨益.
韭菜虾米蛋饼配上一碗白米粥,方便快捷,营养丰富。

主料:鸡蛋2个配料:韭菜十来根、虾米适量调料:食盐1/2茶勺

步骤:
1:准备好鸡蛋、虾米、韭菜。
2:韭菜洗净,切成细末。
3:鸡蛋磕入碗中,加入1/2茶勺的盐,搅拌均匀。
4:把韭菜和虾米加入蛋液中,搅拌均匀。
5:平底锅刷上一层薄油,倒入一半蛋液,铺平锅底,开小火煎制。
6:待底部煎熟,表面凝固后,翻面继续煎熟即可。

小叮咛:
1:虾米有咸、淡两种,如果是咸的,就要适量减少食盐的量。2:韭菜尽量切得细一点,更便于煎制。

[时间:2014-02-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