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如何做馅饼的面皮好吃不破?

先讲一下发面的馅饼面皮怎么做?

原料:面粉500克,酵母5~7克,温水(30度左右)350克

步骤:

1.酵母放入温水中,充分搅拌均匀,酵母颗粒完全溶解。

2.将酵母水倒入面粉,搅拌,和面,揉均匀滋润,

3.盖上保鲜膜饧发20分钟,

4.制剂,包馅,烙饼。

(剩饼第二天加热后,不艮,不硬)

死面馅饼怎么和面?

和面时请注意夏天用凉水就可以了,和时要加一点盐,不要太多有一点就行,和的面要稍软些,最后和的差不多时加一点油,揉一会让面团表面光滑,要醒一段时间,也不要太长时间,半小时就差不多了。醒好后做成一个个小剂子,再醒一会就可以擀了,要在玻璃上或铁皮等光滑的地方做,上面放一层油,把剂子放上去擀成椭圆形,驮在擀面杖上放到平锅上就行了 。

还有一种方法和面,首先要用热点的水和面,用60左右度的水和面,这样和出的面有弹性,可以赶的很薄!用这个面来烙皮薄大馅的馅饼,最合适不过了。菜馅要注意控水,要不包不住。漏了就不好吃了,而却锅上也弄得都是一起过www.yiqig.cn

馅饼怎样做面皮不容易破?

面是需要和匀的,面团宜软不宜硬。如果你的面总是破,那说明你和的面没有和好,也就是没有达到匀,和好的面是不粘手不粘盆的,这需要你还需要继续拆面,呵呵,并且烙的时候,温度要稍微高点,在短时间内定型后也不容易破。

[时间:2013-1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