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史上最难吃的菜

网友评选最难吃蔬菜,难不难吃只有吃过才知道。

韩饭桶:“油菜是最难吃的蔬菜!没有之一!”在新浪微博平台,@微博新鲜事就“你认为什么蔬菜最难吃?”发起调查,调查一经发起,10种网友认为最难吃的蔬菜引来10486人参与,其中苦瓜以1835票“傲视群雄”,排在第二位的是以1740票稳居宝座的鱼腥草,排在第三位的是“怒发冲冠”的香菜,以1246票的人气甩翻后者;排在第四位的胡萝卜以824票的人气表示很“不服气”。以724票排在第五位的芹菜默默地“滚过”不说话;其中莴苣在调查的1万人中竟只有106人表示其难吃,最终排在第十名。

怎么做最难吃的菜?我觉得那要看你吃饭时的心情,比如当你第一次尝试做饭给妈妈吃,即使做的再难吃妈妈也会非常高兴,而且很喜欢.你的爱人第一次尝试做一道你喜欢吃的菜,可能效果不太好,但是你会非常非常感动,认为这就是人间美味,因为其中饱含着爱意!   反过来,当你心情很遭时,即使是美味佳肴也会食之无味!   所以想做最难吃的菜,先把他的心情搞遭!(一起过www.yiqig.cn

好难吃的菜

[时间:2013-04-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