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宝宝身上的胎记会影响健康吗?

宝宝身上的胎记会影响健康吗?宝宝胎记有害吗?我们知道胎记是在一出生就有了,有的会在出生后不久就会出现,有的则会在青春期或很晚才会出现的,宝宝胎记多发于有色人种,比如黄种人、黑种人,而女性的发病率高于男性,宝宝胎记有害吗?
宝宝胎记害
宝宝胎记害

宝宝胎记有害吗,是很多父母以及好多人所关注的,有的胎记长在眼眶周围,就怕影响了视力,宝宝胎记有会随着宝宝长大而变大,有的宝宝胎记则会发生恶变,治疗的难度变大。

这些宝宝胎记倘若不在面部,一般家长是不太理会的。不过,从医学角度来看,却是万万不可轻视的,它们往往是孩子有某种病的反应。这些有宝宝胎记,往往伴有神经系统症状,如惊厥、智力低下、运动障碍等。

有时宝宝胎记皮肤上先有异常反应,几年以后才出现神经系统及其他系统症状。据统计,这类疾病有40多种,但常见的仅有4~5种,如神经纤维瘤病、结节性硬化症、脑——三叉神经血管瘤病、色素失调症等。宝宝出生后,身上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皮肤色素异常的“宝宝胎记”,通常可以根据其大小、颜色、形状、软硬、部位等,分辨其危险性及以后的变化。

所以不要忽略宝宝胎记,宝宝胎记有时候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有时候宝宝胎记则会影响我们的外观,有的在明显的位置则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造成心理自卑,影响孩子的未来,宝宝胎记要及早治疗不可耽搁。

[时间:2010-06-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