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孕妇临产前的症状有哪些?生产不着慌

孕妇临产前的症状有哪些,孕妇临产前的症状。10月怀胎就盼着分娩一天的到来,但是预产期不易确定,真正分娩可能提前几天也可能会推后几天,因此了解孕妇临产前的症状很重要。 

孕妇临产前症状一:

  在临产前的1-2天,会有少量的血性粘液从阴道流出,也就是常说的见红。这是因为子宫收缩,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就会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红色或是褐色的粘稠液体,或是分泌物中的血丝。一般见红发生于分娩前的1-2天,但个体差异很大,有的也会在见红后的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开始分娩,所以此时要多注意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孕妇临产前症状二:

  阵痛,开始时一天数次阵痛,持续时间约30秒,随着临产的越来越近,阵痛间隔时间越来越短,如果每隔10-15分1次,就应该立刻住院,如果有破水现象应平躺入院。  

孕妇临产前症状三:

  破水,孕妇此时就会感到有热的液体持续性从阴道流出,不能够控制,液体为无色透明,是因为子宫强而有力的收缩,子宫腔内的压力逐渐增加,子宫口开大,头部下降,引起胎膜破裂,阴道流出羊水,这时离降生已经不远了。出现破水后孕妇一定要平躺入院。

  了解孕妇临产前有什么症状后,细心观察掌握孕妇临产前的症状有哪些,就能够做好产前准备,同时孕妇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消除恐惧和紧张,以保证母子平安,顺利分娩。

[时间:2010-02-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