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明星生子的"八宗最"(图)

眼下娱圈中嫁入豪门的女明星遭遇最多的就是“生子问题”——李嘉欣的肚子到现在还没动静,甚至传闻准备借腹生子,于是“生子问题”导致“婆媳矛盾”;刘嘉玲固然算不得豪门媳妇,也是一桩天妒地羡的佳缘,求子不得,据说家不睦、人不和;章子怡找了个老外,她的“生子问题”就变成了“后妈问题”;黎姿过门也挺长日子了,但凡胖点,就成了“孕事”,大伙儿替她着急,你不生一个,有钱人家你哪儿待得下去啊?看看徐子淇,生一个怀一个,公婆疼得不行,一家上下安定团结。

  结婚生子,人生最平常不过的经历,放到明星身上咋就那么引人注意呢?也许是因为以下列举的“女明星生子八宗最”,使得她们在产房内外都不得消停。

女明星生子的八宗最(图) - znyanghong - znyanghong的博客

“第一宗 最吃惊” 梁洛施

  梁洛施的发言人,对外公布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男婴的消息绝对够震撼,简直太叫大众意外了,是这个小女子有心机还是她够幸运,连她以前的经纪人都被蒙在鼓里。

  俗话说,男人都不是东西,反正嫁人就是跳火坑,所以要跳就找个大火坑跳。梁洛施跳的这个就够大,堂堂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啊!

  李家丰厚的财富,足以让几代人都不愁吃穿,城中艳羡也不无道理。毕竟大多人都希望能够有一天飞上枝头做凤凰,但是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概率还是相当的低。

  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一男婴,母凭子贵,一夜间成为话题人物。在遇到李泽楷以前,梁洛施的人生道路走得有些坎坷,不被澳门豪门认可的“野孩子”,因为家庭贫困12岁就加入娱乐圈的早熟女孩,以一部同名电影成功打响名堂却又迅速地被公司“雪藏”,直到最后对簿公堂成功解约。20岁的梁洛施,生活比戏更精彩。

  梁洛施不到21岁,便一索得男。即使还没有出嫁,她也比徐子淇等女星幸福。起码她不用凄凄惶惶等着生儿子,也免去了为生子去看医生、烧香拜佛等琐事,更不用天天被媒体追问何时生儿子。进李家门是迟早的事。即便她因为种种原因最终不能进李家门,也能以孩子为筹码,获得更多的补偿。

  中国向来有“母凭子贵”的传统,何况在掌握着亿万家产的豪门,更需要下一代来继承财产、发展事业,因此就出现一批嫁入豪门的女星为生男生女而烦恼的事件。

  梁洛施在证实怀孕后,已经获得男友赠送的两栋位于旧金山的房子及少量股票,而珠宝首饰价值更高达数千万港元。由于梁洛施和儿子暂时都没有回香港的计划,所以有报道指男友已经把高达八位数的现金交由她保管。初步计算,梁洛施为李家生一个儿子,得到的“犒赏”最少也有1亿港元。

  发言人早前表示梁洛施目前没有复出的打算,在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时,梁洛施本人再次肯定了这种说法。据悉,李家已决定让宝贝孙子在新加坡成长,并且在孙子10岁前,希望梁洛施当个全职妈妈。新加坡民风纯朴适合小孩成长,离香港也近,武打巨星李连杰、利智夫妇去年也选择在新加坡定居。由于李泽楷在新加坡有不少生意和房地产项目需要打理,故梁洛施母子在这里生活,李泽楷可以一边做生意,一边照料他们。因此,过一段时间,李泽楷全家会在新加坡定居。梁洛施目前有母亲在身边帮忙带孩子,她已开始恢复上英文课。至于演艺事业,因为李泽楷希望儿子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所以梁洛施在小孩10岁前应当没有机会复出影坛演戏。

  另外,以母乳喂养李长治的梁洛施现在每3小时就要喂一次奶,出生1个月的李长治如今已增重约1公斤。李泽楷为求让儿子得到更好的照顾,还特派了5名保镖保护,又请了4名全职保姆和1名私家看护24小时照料李长治。在父母及10人育婴团的照料下,李长治“千亿金B”地位尽显。

女明星生子的八宗最(图) - znyanghong - znyanghong的博客

[时间:2009-08-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