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好老公必学早餐——孜然炒馒头

好老公必学早餐——孜然炒馒头

一、孜然馒头

1.将馒头切成小块;2.鸡蛋加盐打散;3.把馒头块放在蛋液里裹匀;4.起锅热油,把馒头丁和孜然下入翻炒;5.小火翻炒至变色;6.出锅前加入葱末炒匀

好老公必学早餐——孜然炒馒头

二、蔬菜炒馒头

做法:1.将玉米馒头切成小丁

2.将一个鸡蛋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打散

3.将打散的鸡蛋倒入馒头丁中

4.将它们搅拌均匀,让馒头丁表面都裹上鸡蛋液

5.在锅中烧适量的油,油烧至六成热时,加入馒头丁

6.将馒头丁炸成金黄色时捞出

7.将炸好的馒头丁放入厨房纸巾上吸油

8.在锅中烧少量的油,下入准备好的火腿肠和胡萝卜丁

9.将它们煸炒几下

10.加入青蒜翻炒

11.加入炸好的馒头丁翻炒

12.再加入盐,胡椒等调味料翻炒下层盘

烹饪技巧
1、馒头切成丁可以稍微切小点,我切的有点大,炸后好像更大些啦。

2、用鸡蛋液裹的馒头丁,不仅吸收少了,而且颜色漂亮。

3、炒制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搭配蔬菜,尽量要不同颜色,而且不容易出水的就行。

4、红萝卜用油翻炒后,才能充分吸收它的红萝卜素一起过www.yiqig.cn

5、将配料炒好后加入馒头丁,稍微翻炒后加入调料翻炒均匀即可。

三、黄瓜炒馒头

食材明细:馒头适量、鸭蛋适量、火腿肠适量、青瓜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1.备好原材料,也自由搭配2.将火腿肠、青瓜切丁。3.鸭蛋三个。4.鸭蛋打成蛋液,加点盐(三个鸭蛋液,刚好浸拳头大小的一个馒头的量)。5.两个馒头。6.馒头切丁。7.泡在蛋液中(时间不要泡太久喽)。8.坐锅点火,倒入适量橄榄油,倒入过蛋液的馒头丁,翻炒,蛋液凝固时关火盛出。9.锅里不放油,倒入火腿肠青瓜丁,炒热。10.将炒好的馒头倒入,加黑胡椒粉拌匀即可。

[时间:2013-12-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