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鲜炸洋葱圈怎么做好吃

介绍三种炸洋葱圈的简单做法,当下新鲜洋葱正上市,买几个回来,做好了尝尝。不一样的口味呢。

一、原料:

洋葱2个、鸡蛋1个、淀粉、面包糠适量(也可以不用)、盐、胡椒粉少许、番茄酱适量。

做法:1、洋葱去老皮,横着切开,然后切圈;2、鸡蛋在碗中打散;3、面包糠放入碗中;4、淀粉放入碗中;5、洋葱圈加少许盐、胡椒粉拌匀;6、将洋葱圈先裹上一层淀粉,并抖掉多余的淀粉;7、再裹上一层蛋液;8、最后裹上面包糠;9、将所有的洋葱圈都裹上面包糠;10、油温六七热时,放入面包糠,小火炸至金黄;11、盛出将油沥干即可,吃时可蘸番茄酱,味道更好。

怕油腻的MM,记得出锅后,可以放在厨房用纸上吸去一部分油再食用。

炸洋葱怎么做好吃

二、材料:四分之三杯面粉、三分之二杯牛奶、一个蛋、一汤匙蔬菜油、四分之一茶匙盐、炸油适量、味道较甜的黄洋葱或是白洋葱

作法:在碗中混合面粉、牛奶、蛋、蔬菜油和盐,用打蛋器搅拌至均匀没有颗粒。将洋葱切成四分之一吋宽的圆片,并将其分成一个一个的洋葱圈。

在较大的锅中烧热一吋深的油,加热至华氏365度(摄氏185度)。用叉子将切好的洋葱圈浸入面糊中,让洋葱圈都均匀沾上面糊,再用叉子捞起并滤掉多余的面糊,放入加热完成的油锅中,炸二至三分钟至金黄色,中途并用叉子略为搅动翻面,使炸出来的洋葱圈颜色均匀。

炸好后捞出放在厨房纸巾上吸去多余的油份,撒上盐和黑胡椒粉后趁热享用(一起过www.yiqig.cn)。

注:不要一次将太多洋葱圈投入油锅,免得洋葱圈都挤在一起,受热不均匀炸出来的颜色就不漂亮了哦!选择不要太大的中型洋葱,切出来的洋葱圈比较大小适中。


三、材料:洋葱1个腌料:低筋面粉2大匙、蛋1个、水1大匙、面包粉1杯、低筋面粉1/2杯、蕃茄酱3大匙

作法:(1)将洋葱洗净沥乾,横放在砧板上(头在前,蒂在后),切成约0.5公分厚的圆片,再用手剥开成一圈圈的洋葱圈,做的时候用同样大小的来做,比较美观。

(2)将低筋面粉2大匙、蛋1个、水1大匙搅拌均匀,再把面包粉与低筋面粉分别准备好,盛入2个平盘中备用。

(3)先将洋葱圈沾上面粉,并轻轻拍掉多余的部分,再沾上面糊,最后再沾上面包粉,并轻轻压紧固定,依序将全部的洋葱圈做好。

(4)将油锅预热约130℃~150℃,再放入洋葱圈,炸的时候要用夹子翻面,等到炸至洋葱圈浮起,外表呈现酥脆金黄,即可捞起。将油沥乾后盛入盘中,吃的时候沾上蕃茄酱即可。

[时间:2013-06-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