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平凡的挂面也能做很好吃

平凡的挂面也能很美味。厨艺的精华就在于能让普通的食材变得很好吃,懒人们赶紧来学学。清水煮挂面加菜叶,快快摒弃吧。

第一种清汤面

在碗底放好盐、香菜、葱花,滴几滴香油,放少许山西陈醋,把煮好挂面的汤直接浇里去,少放点挂面,吃起来来很有胃口的。如果喜欢吃羊肉的话吧涮锅时候的羊肉片加一点,喜欢鸡蛋的就打个蛋花,但一定不要太多。

平凡的挂面也能做很好吃

更多种吃法:

番茄鸡蛋面:先用油把番茄炒熟,可是适当加一点番茄酱一起炒,颜色和味道都会更好,然后加入水,烧开,加入面,煮到8分熟时,将打好的鸡蛋飞入,待鸡蛋花全部浮起就可以关火了,加入适量的盐,鸡精,香油即可!

牛肉面:水中加入适量的牛肉汤(炖牛肉时留下的)烧开,下入面,煮至8分熟,下入牛肉粒,飞入打好的鸡蛋,待鸡蛋花全部浮起就OK了。关火,加入适量盐,味精,香油,撒上少许香菜,好香啊,

如果,你能买到好的虾米,小白菜、虾米汤面;如果,你能买到好的芝麻酱,芝麻酱拌面;(一起过www.yiqig.cn)如果,你有肉丝,小白菜肉丝炒面;如果,你有牛肉,红烧牛肉面、咖喱牛肉面;如果你想最简单的,买包好紫菜(无沙的),在面快煮好时,加一点,就有一点点海鲜的味道。

夏季挂面吃法:面煮好后过冷水,不要煮的太烂,冷却后再加入煸炒过的蒜末、葱末、辣酱等等的调味料(根据个人口味)再加入自己喜欢吃的配菜,营养又简单,很适合夏天吃!

极品挂面汤:

一般将挂面煮至七八成熟,就是不能太烂那种,在煮面的时候可以准备酱油,麻油,猪油少许一起放在碗中备用,还有少许鸡精,以上调味料依自己口味添加,面不要煮太烂是为了面条在盛出锅时有爽滑盘斗的感觉,准备吃的时候在面条上撒上青蒜切成的蒜花,喷香的素面就做好了,因为有猪油和麻油在里面,普通挂面也成了极品美食.

[时间:2013-04-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