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鲜榨苹果汁发酸 如何做鲜榨果汁

鲜榨苹果汁发酸怎么办呢?可以加一根或半根胡萝卜进去一起榨汁, 就喝不出苹果的酸味了,而且也有营养。
如果做鲜榨苹果汁
原料:苹果2个,蜂蜜1小匙,冷开水适量。制作:将苹果洗净,去皮、去核,与冷开水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做鲜榨果汁的技巧

就买一台榨果汁机,把能事先准好的水果先准备好冷藏.基本上一个水果可榨出一大杯非常可口的果汁,如西瓜哈蜜瓜可切成块.如果用冰糖水,水果可以不冷藏,糖水最好用白糖熬成甜味才正中,也可加少许淡白糖降底成本,因为白糖很贵的.最好喝的应该是香蕉汁\西瓜汁\苹果汁\柠檬\橙汁.如果榨梨要事先准备一些白糖或者更甜一些的糖水,因为梨榨出来的果汁味道非常淡,所需的糖也要超过其它果汁所需的甜度.你试试吧.还有一点可以在糖水里加蜂蜜味道更佳.蜂蜜一定要等水冷了后才有放,要不就是成了酸味.

现在正值初春,北方城市的路边卖菠萝的不错,也正是吃菠萝的时候,那么来做一款苹果菠萝汁

苹果菠萝汁——解决你的头昏脑花苹果菠萝汁可有这方面的功效,也具有促进食欲及美容养颜、补血
成份:维他命A、B、C、E、铁、磷、纤维素等。
准备材料:苹果150克、菠萝200克、柠檬1/2个。
做法:一、将苹果、菠萝去皮后切成适当块状,放入榨汁机中榨汁。二、榨汁完成后加入柠檬调味即可。

鲜榨苹果汁

西瓜加黄瓜汁——利尿又解热,炎炎夏日里最佳清凉保健饮料
西瓜黄瓜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B2、C、氨基酸及矿物质。对于肾脏机能不佳者适合饮用,好喝又强身。
准备材料:西瓜200克、黄瓜100克、蜂蜜、柠檬1/3个。
做法:一、将西瓜、黄瓜(去皮)一起放入榨汁机内榨汁。二、完成后加入柠檬及蜂蜜调味即可。

苹果牛奶汁——改善肤质粗糙苹果牛奶汁,含有维他命A1、B、C、D、苹果酸、酒石酸等成份。对于高血压、心脏病、腹泻有改善作用;皮肤粗糙、无名肿瘤肝脏机能差弱等;消除脂肪、健胃整肠。如体质差弱者适合常饮用。
准备材料:苹果200克、香瓜50克、牛奶250CC、蜂蜜。
做法:将苹果切片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将牛奶及蜂蜜加入调味即可。(www.yiqig.cn一起过)

鲜榨果蔬汁 对身体非常有帮助的一款果蔬汁!
原料:1厘米生姜根,1/2个苹果,1/3个大的菠萝
做法:生姜和菠萝去皮。将苹果洗净,然后切成块。将菠萝切成可榨汁的薄片。先将生姜榨汁,再将苹果和菠萝榨汁。将所榨的汁混合并搅拌直到起泡。做好后立即饮用。这是一种浓稠、呈乳脂状的黄色混合汁,味道很甜,且含有生姜的香味。生姜对于内循环系统具有很强的刺激作用,同时还能缓解恶心和痛经等症状。菠萝对身体具有很好的清洁作用,是一种有效的治疗疾病的水果。而苹果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身体清洁剂和滋补品。因此,这道混合汁中含有大量的滋补剂,如果你感觉身体不适的话,它对你非常有益处。

猕猴桃汁
原料:4个杏,1个猕猴桃
做法:将所有原料洗净,并将杏核取出。如果不喜欢猕猴桃皮的味道,可以去皮。然后榨汁,搅拌均匀,立即饮用。由于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与其他的水果共同榨汁。增加猕猴桃是稀释和丰富杏汁营养很好的方法,同时还可以给杏汁增加强力的增能和排毒效果。如果可能,榨汁时保留猕猴桃的皮,因为它的皮里含有许多有价值的营养素。皮还可以给混合汁增加一种辛辣苦涩的味道。如果你感觉味道难以忍受,可以去掉皮。杏猕猴桃汁是很好的免疫系统增强剂,并且据说对消化系统也很有益,同时还有缓泻剂的效果。

[时间:2013-03-09]
相关文章